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服务 > 卫生健康

【疫情防控】寻乌县中医院疫情防控告知书

访问量:

寻乌县中医院疫情防控告知书

尊敬的病友及家属:

您好!

当前,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已先后波及国内多个省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持续加强医疗机构院感防控管理,有效应对突发疫情,保障就诊群众和社会的安全,现将我院最新疫情防控就诊相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来院须知

1、所有来院人员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2、所有来院人员均需配合测温,请主动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无智能手机的人员请如实登记您的信息,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流行病学调查。

3、凡具有境外旅居史、新冠病毒阳性病例接触史、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流行病学史的人员,须主动配合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或集中隔离,并暂缓来院。

4、若体温超过37.3℃,或具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相关表现的患者,请做好自身防护直接前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二、门诊管理

1、就诊时避开就诊高峰期,减少院内滞留时间,避免人员聚集。

2、候诊、缴费、检查、取药排队等候时,请执行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候诊椅间隔就坐,有序就诊,避免聚集扎堆。

3、尽量减少陪同人员,就诊时请您配合做好“一医一患一诊室”。

三、住院须知


1、所有住院患者及陪护均需持健康码绿码办理入院,配合新冠核酸检测。

2、病区实行24小时出入管理,严格实施非必要不探视,鼓励大家电话、语音或微信视频等方式探视。

3、住院患者尽量不陪护,确需陪护的,要固定陪护人员,实行“一患一陪”。陪护人员必须持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办理陪护证后方可在院陪护。

4、住院患者及陪人除必须的诊疗检查活动之外,原则上不允许离开病区,不聚集、不串病房,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防止交叉感染。

5、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出现发热、乏力、干咳、腹泻等表现,立即告知病区医护人员,不得隐瞒。

四、预防接种门诊管理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能有效预防感染,降低危重症和病亡发生率。为有效阻断新冠病毒传播,为了您和社会的健康安全,广大仍未接种疫苗的朋友,请积极接种疫苗,共同构筑人群免疫屏障。

1、进入预防接种门诊的人员请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

2、为避免人员聚集,杜绝院内感染,接种疫苗仅限1人陪同,并请全程佩戴口罩。

3、对于接种后留观30分钟要特别注意,尽量和他人保持安全距离,隔位就坐,严禁交头接耳,全程佩戴口罩。

4、如有疫苗及接种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可拨打电话:0797-2862006。

为了您的生命和身体健康,请配合做好上述事项。医院将根据全国、江西省及赣州市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的变化,适时作出动态调整。衷心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乌县中医院

2021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