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

红色电影进校园 爱国情怀入人心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校思想道德建设,树立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近日,由寻乌县文广新旅局主办、月季花放映队承办的“红色经典电影”进校园活动在寻乌二中开展。通过电影的形式宣传爱国主义精神,传播红色文化知识。


观影过程中,学生们专心致志,全神投入,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先辈们在党的领导下,顽强抗击日寇、浴血沙场的光辉形象,感悟到了他们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情操。


观影结束后,学生们激动地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一定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敢于斗争、不怕吃苦的精神,同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用知识武装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辜负祖国对我们年轻一代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