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财经信息 > 招投标与政府采购

赣州捷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寻乌县文峰乡人民政府广告服务(项目编号:GZJS2022-XW-C003)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访问量:


项目概况

   广告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61610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ZJS2022-XW-C003

项目名称:广告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000000.00元

最高限价:1000000.00元

采购需求:

品目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工作内容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1

广告服务

(国内服务)

1

详见采购项目需求

1000000.00

合计

1000000.00元

合同履行期限:乙方应在法律规定的时间内和甲方签订合同,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按甲方要求分时、分批、分量提供服务,并安装到位。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项目将落实中、小、微企业含监狱和戒毒企业、残疾人福利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4.其他法律法规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3)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时间:20226110:00前因系统设置原因可能导致无法全天候开放获取磋商文件,由此产生的无法获取由潜在响应供应商自行承担。

地点: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请各响应供应商自行办理CA锁,登录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及下载文件。

售价:0.00元。

、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61610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赣州捷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寻乌县中山路海燕茶庄二楼),届时请各供应商的响应代表携带响应文件及响应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出席开标会,签到时间以递交响应文件及响应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时间为准,逾期递交响应文件或响应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或递交的响应文件不符合规定将不予受理,作无效响应处理。

、开启:

20226161000分(北京时间)

地点:赣州捷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寻乌县中山路海燕茶庄二楼)

、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20226110:00前

  、其他补充事宜:

1.响应保证金:响应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人民币:万元整(¥20000.00元),响应保证金应当采用支票或汇票或本票或银行转账或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电子保函本项目不接受纸质保函等非现金形式交纳。投标人采用银行转账方式的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账(以实际时间为准)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转入赣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寻乌县分中心账户(具体详见招标文件14条投标保证金),否则投标无效

 2.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将落实中、小、微企业(含监狱和戒毒企业、残疾人福利单位)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磋商文件。

 3.采购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成交人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磋商文件。

    4.  下载磋商文件的响应供应商,在提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未书面通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而放弃响应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5.温馨提示:成交供应商必须为“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入库供应商(即该供应商 必须具有激活且在有效期内的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数字证书),否则导致的责任由该供应商自行承担

6.疫情防控须知 :

6.1各响应单位参加开标活动的携带《进入寻乌人员健康状况申报表》(见附表,如实填写并签字盖章确认)或开标现场填写并实行扫码实名登记,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各响应单位代表提前到达开标现场,以做好防疫登记。

6.2各响应单位限派1名代表参加磋商活动,响应代表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防疫登记,并如实报告情况。在代理公司门口测量体温后凭投标文件领取通行证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入场进行防疫登记并签到。为减少人员流动,凡进入开标工作区域的,一律不能随意走动,宣布评审结果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统一离开。

6.3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进入开标工作区域: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中、高风险疫区的;三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四是未佩戴口罩的;五是现场测量体(额)温超过37.3℃的。经监督部门同意,属于上述情况的响应单位代表,可在开标工作区域门口检测岗处递交响应文件,由采购人和代理机构工作人员负责接收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

6.4自开标现场活动结束次日起 14 天内,参加现场活动人员确诊为新冠肺炎、出现疑似症状被医学观察或采取其他强制隔离措施的,本人应当立即通知采购人、行业监管部门和代理机构。

6.5自觉遵守交易现场管理规定,服从现场管理。进入开标工作区域应当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严禁吸烟、吐痰等不文明行为,严禁聚集交流,做好健康防护,维护好开标工作区域卫生和秩序。

6.6若文件与公告有不一致之处以公告为准。

各响应单位对上述有关事项如有疑问,请致电详细咨询。

(温馨提示:因新冠肺炎防控期间需求,本项目将根据当地最新的《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公告》要求执行,请各响应单位提前做好准备)。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寻乌县文峰乡人民政府

    址:寻乌县江东庙路28号

    联系方式:谢先  18179718768(工作号码)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赣州捷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寻乌县中山路海燕茶庄二楼(城隍庙旁)

  联系方式:0797-2833108

  箱:gzjsxwfgs@126.com

    开户行:中国银行寻乌支行

  名:赣州捷顺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号:20374598713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工

  联系方式:0797-283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