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乡镇信息公开目录>吉潭镇>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吉潭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访问量: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吉潭镇各村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01

图片

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心坎上,充分体现党对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和号召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组织升国旗活动


02

图片

各村党员穿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肃穆而立,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各党员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激励每一位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工作中,奋力谱写新时代吉潭乡村振兴新篇章。


篇章。

图片
图片
图片

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03

图片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庄严宣读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通过入党宣誓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激励新老党员在新的历史时期更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片


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04

图片

镇党委书记蓝春英同志给全镇上下党员干部上党课,各挂村领导组织各村党员讲党课,通过生动鲜活、深入人心的党课,激励所有党员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号召大家要从党史学习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观学习红色教育基地


05

图片

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组织各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们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圳下战斗旧址、罗福嶂会议旧址等参观学习,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引导和激励各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积极作为,在全镇上下各项事业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