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吉潭镇 > 工作动态

大学生志愿者——在“疫”线,绽青春

访问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更好的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在吉潭镇党委政府的号召下,吉潭镇如火如荼的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与此同时,大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加入我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身体力行地传递正能量,在志愿服务中实现青春的价值,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

图片

8月23日,正逢吉潭圩日,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采样现场,他们被安排到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不同服务岗位,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请大家排好队伍,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的距离……”今天,前来进行核酸采样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引导他们有序的进行核酸采样。对于群众对此次大规模开展的核酸采样疑问也耐心解答。此次核酸采样中也有不少是老人、小孩,他们没有智能手机,志愿者们则帮助他们正确登记填写信息,申领赣服通健康码,帮助他们快速做完核酸检测。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今天的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图片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以来,大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奉献、勇于担当,用志愿精神展现最美的身姿,用志愿服务诠释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用行动向群众传递温暖,在疫情防控一线绘就了一幅最美画卷,谱写一首青春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