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烟草专卖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寻乌县烟草专卖局“三化三提”推进专卖队伍建设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整体素质,近期,江西寻乌县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加强专卖人员素质培养和能力建设。

一是强化学习培训,提升理论水平。坚持不懈地抓好专卖执法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制定系统学习计划,科学设计案卷制作、证件管理、真假烟识别等课程,通过线下集中开展专题学习和线上利用中国烟草网络学院平台等方式,深入学习行业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业务知识,增加理论知识储备。

二是优化师资力量,提升授课水平。通过对专卖人员的广泛调研、征集意见,梳理出当前专卖队伍需要强化的业务技能,再根据需求进行师资力量匹配,挑选出业务精湛的行业精英骨干进行针对性授课,因材施教改进授课方式,有效激发专卖人员的学习兴趣。

三是深化执法实践,提升实战水平。围绕专卖管理技能重点,紧扣工作实际,开展综合执法实务模拟演练,根据执法工作中常见问题和易发情况,合理设置执法场景,以练促学推动规范化执法水平提升,再以演练指导实际,整体提升专卖人员的实战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