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烟草专卖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寻乌县烟草专卖局“三注重”提升零售客户开口营销能力

访问量:

为全面推进“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提质升级,近日,寻乌县烟草专卖局“三个注重”提升零售客户开口营销能力。

一是注重“宣传”搭平台。通过“线上广发英雄帖+线下填表报名”等方式,诚邀零售客户参加“开口营销”授课比赛,寻找、挖掘、发现一批懂经营、巧经营、善经营的零售客户。

二是注重“开口”促交流。依托特巴客大讲堂授课平台,积极开展“开口营销”比赛交流活动,通过说清销售技巧、讲好经营故事、深挖品牌价值、传递消费理念等方式,营造零售客户敢开口、会开口、巧开口的良好氛围。

三是注重“开口”提价值。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取长补短、相互促进,不断提升零售客户的开口营销能力,调动零售客户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信心和能力,全面提升零售客户经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