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县政协离退休干部来晨光镇参观调研

访问量:

5月26日,县政协袁少康丶古西华、曾远裕、卢美艺、凌育杰、黄世标等离退休干部来到晨光镇参观调研。晨光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首先,老干部一行在晨光镇政府座谈,听取了晨光镇镇情介绍,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努力方向等情况汇报。

老干部们对晨光镇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晨光镇发展思路清晰、举措有力、亮点鲜明、成效喜人,将会持续关注并支持晨光镇各项事业发展。

随后,老干部们一行先后来到古柏美食街、司马第、六社村“党建+产业”融合发展展厅、金星村角背围客家婚俗文化大院、河角湾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调研。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仔细查看现场,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纷纷给予点赞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