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政务动态

赣州市林业局肖年生到寻乌开展大兴调查研究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工作

访问量:

2023年6月56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肖年生、林长办负责人杜健、党建办负责人黄洁一行来寻乌调研打造林长制升级版,推进林长制走深走实及党建相关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晨光镇林长+森林康养基地、吉潭镇吉潭村等地开展调研,并与当地政府座谈交流,详细地了解我县乡涉林案件及图斑整改情况、乡村两级林长履职、护林员巡护履职、乡林长办、乡林业窗口、乡林业工作人员的配置等情况吉潭村护林员认真履职情况得到了肖年生书记的高度认可。同时,对我县下一步林长制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实地调研后在县林业局召开了座谈会,会听取县林业局和三个乡的林长制工作汇报,以及会人员所提的意见建议;党建工作听取了县林业局工作汇报和相关人员的意见建议。肖年生书记就如何打造林长制升级版提出:一要加强源头保护并建立好的机制;二要加强乡(村)级林长履职到位;三是做好林长+基地示范引领工作。就如何做好党建引领林业工作提出:一局党组把党建与业务工作统筹推进,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二是党员要有示范、带动、引领作用;三是抓好制度建设和工作执行力,特别是要抓好廉政建设等指导性的意见。县委书记蓝贤林书记、县长善祥县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庆浩、县政府副县长吴九生、检察长泉花先后陪同调研,相关乡及县林业局相关同志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