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政务动态

寻乌县卫健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

访问量:

128,大年初七,寻乌县卫健委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委党工委书记、主任赵春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寻乌县委十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县纪委十六届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和《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寻乌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调整状态,集中心思,全身心投入工作。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收假收心,到岗到位,尽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开局工作。要明确目标,确定方向,开启一年新征程。各股室要紧扣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求,做到计划早制定、目标早分解、任务早安排、措施早落实、项目早推进、瓶颈早破解,形成“大抓落实、大干事业”的浓厚氛围。要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强化制度抓落实。要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制度意识,以党纪政纪、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作为底线,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自觉地在制度约束下行事。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全县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