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政务动态

春节敬老显真情,乡贤慰问暖人心

访问量:
新春佳节将至,在外奔波一年的外出乡贤也饱含着浓浓的思乡之情返回家乡。近日吉潭镇黎坑村外出乡贤刘学龙返乡之后,不忘家乡父老,在春节来临之际,来到家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给黎坑村75岁以上老人及特殊困难人员送去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图片
乡贤刘学龙亲切同老人们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把每一份带来的礼品送到老人们手上,送上新年祝福。


图片
据了解,近几年来,乡贤刘学龙坚持每年春节前慰问家乡75岁以上老人及特殊困难人员,累计慰问达两百多人次,发放慰问金、慰问品数万元。
近年来,吉潭镇党委、政府积极号召乡贤参与家乡建设,倡导关心关爱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下一步我镇将继续从人员挖掘、服务保障、活动开展、作用发挥等方面持续发力,凝聚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打好“乡贤牌”,并充分发挥乡贤自身资源优势,为美丽幸福吉潭建设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共同绘就吉潭发展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