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政务动态

【春节我在岗】县文广新旅局坚守岗位守平安

访问量:

   欢乐过大年,喜气过新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县文广新旅局由局领导班子带队,前往景区景点、影院、酒店、KTV、网吧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确保春节期间全县文旅市场健康平安有序。                                                                               


                                                                                                                     守护安全



   检查过程中,值守人员深入辖区文化旅游场所,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严格按照“全覆盖、零死角”的要求,强化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的专项整治和管理,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县文广新旅局对文化娱乐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县文广新旅局对景区景点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文化旅游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消除了生产安全隐患,推进企业安全化经营管理,完善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确保“春节”期间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健康、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