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政务动态

新春佳节季 招商对接忙

访问量:
图片
图片


新春佳节季

招商对接忙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1月25日-27日,县委书记蓝贤林带队赴深圳、梅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并向企业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期间,蓝贤林拜会了百合控股集团、茂雄实业、广东鸿艺集团、深圳市查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科绿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对接交流项目合作事宜,并向当地企业家们介绍寻乌县情、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等优势,有力地激发企业家们前往寻乌投资的意愿和热情。


图片
图片


深圳市查策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科技型企业提供专业服务的互联网平台公司,座谈会上蓝贤林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重要业务领域,并介绍寻乌县区位、环境、人文优势,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图片

在深圳市考察大田世居民宿和民俗文化项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深圳市百合控股集团,蓝贤林与凌国强董事长亲切交谈,并就红色文旅开发和教育资源开发相关项目进行探讨,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深圳温厝村考察乡村振兴项目


图片


在梅州客天下对接红色文旅开发项目,并在引客入寻、民宿度假开发、旅游线路打造推广、文创产品开发营销等方面进行洽谈。

图片


图片

图片

蓝贤林书记表示,下一步,寻乌将继续利用有利时机,县党政领导带头招商、职能部门参与招商、全县上下共同招商;聚焦首位产业和其他重点产业实施产业链条式精准招商、精细招商;加强对接大湾区,以深寻支援合作为契机,探索深寻产业合作新模式,加快深寻合作产业园建设,推动全县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县领导罗俊腾、李秀红、陈泽贤、县发改委、县文广新旅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商务局先后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