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政务动态

三标乡:春节慰问送关怀 年味渐浓情亦浓

访问量:

    又是一年新春到,为让困难群众、高龄老人、残障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三标乡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这个寒冬把浓浓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里。

    县政法委书记严考泉到胡屋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副县长彭键来到黄陂村与高龄老人亲切交谈,拉家常,不停地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


    副县长彭键来到长安村为患癌妇女送去救助金,并鼓励她要树立信心,保持良好心态,相信一定会战胜病魔。


    乡党委书记曾坤明在敬老院为老人们带去新春的美好祝愿,丰富的慰问品让老人们笑开了花。曾坤明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感受到乡政府对他们的牵挂和深情祝福。


    各村也相继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确保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