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应急管理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寻乌县安监局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访问量:

寻安监字〔20169

 

寻乌县安监局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省、市、县各级要求,现公布寻乌县安监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共六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511日起至20151231日止。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寻乌县安监局办公室联系(地址:寻乌县国土大楼709室,邮编:342200,电话:0797-2831185)。

一、概述

2015年我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积极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了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同时明确了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政府信息公开前保密审查制度,确保“上网信息不涉密,涉密信息不上网”。及时公开、更新了概况信息、法规文件、发展规划、工作动态、人事信息、行政执法、公共服务等,按时报送有关材料。目前,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据统计,2015年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共59条,累计公开政府信息401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5年,我局未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数量为0,不存在依申请公开中“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内容问题。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5年,我局没有收费及减免项目。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5年度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0件;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诉讼案0件。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存在的问题主要是信息公开形式及内容还不够丰富。下一步我局将拓展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把社会公众普遍关心、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作为信息公开的重点内容;进一步规范管理信息报送工作,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201639

 


附件:寻乌县安监局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