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财政局>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寻乌县财政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寻乌县财政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10年,我局根据国务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通过县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在网络上及时对2010年度的财政工作动态、预算执行情况]、政府采购等情况进行了分开,信息公开联系方式:07972842309

    一、概述

为切实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组织,我局成立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由局办公室负责公开信息的收集和汇总,信息中心负责公开信息的上传,各股室(单位)负责提供应当公开的信息;

建立了政府信息公开审核审批制度,规定由局办公室负责对应公开信息的进行审核,局分管领导进行审批,信息中心把经审批后的信息上传到县政府信息公开网。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0年,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96条,累计公开政府信息425条,主动公开了财政工作动态、预算执行情况、政府采购、预算安排情况、资金拨付情况等,公开形式主是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宣传栏等。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0年,我局未收理到申请公开信息。

四、我局对政府信息公开给予免费。

五、2010年,我局没有政府信息公开事项进行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或被举报、投诉的。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10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要存在信息公开分类不够全面、公开不够及时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进行整改:

1、严格按照国务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对公开信息进行细致的分类;

2、对应公开的信息,要求各股室(单位)及时上报到办公室,由办公室按月进行汇总,并上传到政府信息公开网;

3、切实加强对信息公开工作管理,把信息公开纳入年度考核范围。

201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