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罗珊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教师节快乐!寻乌县委、县政府发来慰问信,请查收!

访问量:

春华秋实颂师恩  教育兴县谱华章

——寻乌县委、县政府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慰问信

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

金秋九月丹桂香,杏坛桃李竞芬芳。值此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寻乌县委、寻乌县人民政府谨向辛勤耕耘在全县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寻乌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紧紧围绕“高中教育拔尖示范、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学前教育优质普惠、职业教育特色鲜明”的目标,持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全面优化教育结构,稳步均衡教育资源,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巩固拓展教育扶贫成果,努力办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

过去一年,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扎实工作,教育事业取得了显著业绩。全县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扎实推进,城乡办学条件的持续改善,教师队伍素质的不断提升,各级各类教育的协调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都凝聚着全县3600多名教职员工的智慧和汗水。长期以来,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始终不忘忠于党的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心灵,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赢得了全社会的信任和尊重。希望全县广大教师牢记育人使命,坚守职业操守,用信念站稳阵地,用爱心浇灌成长,用知识托举希望,争做“四有”好老师,勇当育人“大先生”,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坚持从战略的高度认识教育事业的重要性,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抓紧抓好,提升教师素质,改善教师待遇,关心教师健康,吸引和鼓励优秀人才从事教育工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为实现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更大力量!

祝全县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双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寻乌县委  寻乌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