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罗珊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罗珊乡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访问量:

    罗珊乡广大父老乡亲: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全县开展常态化全员核酸检测,9月1日前需完成两次核酸检测,两次核酸检测间隔时间需72小时。目前,我乡在乡卫生院设有一个便民核酸检测点,并将于8月21日-9月1日正式启动免费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时间安排如下:
    罗珊乡卫生院便民核酸采样点工作时间:
    上午 8:00—12:00;  
    下午 14:30—17:30。
    请罗珊乡广大群众主动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规范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合理距离,不聚集、不扎堆、不交谈,采样完成后立即从指定出口离开,不要在采样点逗留。核酸检测采样时,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手机,并主动出示“赣通码”、“行程码”,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请勿进行核酸检测!         
                                                                                          罗珊乡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