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审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学习“中国好人” 争做“中国好人”

访问量:

    近日,县审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认真学习“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同志长年坚守在山崖间清洁环境,日复一日呵护着千年迎客松,用心用情守护美丽的黄山,充分体现了敬业奉献精神。“中国好人”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我们要向榜样学习,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认真学习“中国好人”奉献精神,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系列活动深入帮扶村、网格责任区等基层一线,开展直接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为区域经济发展和人民幸福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