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审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接受革命洗礼 激发爱国情怀

访问量:

    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的创业艰辛和光辉历程,激发党员的爱国情怀,近日,寻乌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狙击手》。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为营救战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故事中我志愿军战士为营救侦查兵亮亮,舍生忘死,战斗到最后一人的牺牲精神而震撼;被我军战士面对装备精良的美帝国主义侵略者,坚定不移的必胜信念所动容;中国人民志愿军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在极端劣势情况下,扭转了朝鲜战场的局势,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伟大胜利。
    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感慨,要珍惜当下、铭记历史、致敬英雄。领导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建设成果检验学习成效,为重点工作攻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