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林业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寻乌县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同志主持召开油茶产业征求意见会

访问量:

10月24日,寻乌县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在龙廷乡主持召开寻乌县油茶产业征求意见会。会上,县林业局主要领导解读了《江西省山茶油发展条例》和《赣州市油茶加工小作坊规范提升行动试点方案》两个征求意见稿,参会人员针对这两个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龙廷乡和留车镇分管干部、村党支部书记、种植大户、小作坊主及县林业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就油茶产业发展作了强调讲话,他指出:国家和省市高度重视油茶产业发展工作,目前正是油茶低改的重要时期,龙廷乡、留车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乡党委书记一把手要亲自抓,以攻坚精神推动油茶低改工作,助推乡村产业振兴;要将任务具体分解给乡(镇)、村两级干部,量化工作任务,落实具体工作措施,确保在2022年11月30日前如期高质量完成2600亩低改任务。

    其间,会议还对森林防火和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



初稿:彭福斌

初审:刘  升

审核:彭筱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