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寻乌县委书记蓝贤林强调森林防灭火工作

访问量:

10月19日,寻乌县召开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蓝贤林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县政府县长何善祥出席会议并对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部署,相关县领导县森防指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蓝贤林强调,一是形势认识要警醒近期天气持续高温干旱,森林防灭火形势异常严峻当前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各乡)、各单位要时刻保持警醒,切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二是责任落实要细致四套班子领导每天深入所挂乡,督促乡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各单位要安排干部力量深入挂点乡(镇)、村,协助乡(镇)、村两级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和巡查工作;各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乡(镇)村干部要吃住在村,一边倒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同时要组织乡(镇)村干部和护林员每两小时巡查一次林区。三是工作纪律要严明对发生森林火灾的“五个一律”从严查处,追究责任。



初稿:曾发荣

初审:彭聪源

审核:彭筱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