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林业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国土绿化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湿地候鸟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访问量:

    9月26日下午,在财政局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国土绿化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湿地候鸟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上,省局邱水文局长对四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陈小平副省长对四项工作进行了的强调:一是要坚持科学部署,系统推进国土绿化的“新格局”;二是要坚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切实筑牢森林火灾防范的“安全线”;三是要坚持精准发力、靶向施策,坚决打赢松材线虫病防控的“攻坚战”;四是要坚持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全力当好湿地候鸟保护的“守护者”。
    随后,副市长陈阳山对贯彻此次全省会议精神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提高意识,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强化举措,细化目标,压实责任,确保林业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强化保障,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对涉林专项整治及林长制工作进行了部署。
    谢庆浩副县长,15个乡(镇)、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