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晨光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政务动态】晨光镇司城村:学党史、看变化、感党恩

访问量: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让学生深刻感受家乡变化和浓厚历史文化,激发学生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怀,近日,司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青少年在古柏故居司马第开展“学党史、看变化、感党恩”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向学生讲解了古柏烈士的革命事迹。古柏的赤胆忠诚,是一个时代、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精神力量,以此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不屈的意志。



图片
图片




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让现场学生真正感受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我们现在和平、稳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和平时代,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我们的祖国!不负先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真正感受到了家乡的变化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同时也激励广大学生要刻苦学习,为建设美丽家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