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丹溪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浓浓敬老情 最美夕阳红 ” 丹溪乡统战成员开展关爱老人系列活动

访问量:

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养老的传统美德,近日,丹溪乡多名非公经济人士到村献爱心,召集老年人召开座谈会,了解老人身体、生活及其家庭成员等情况,同时送上慰问金、油、面等慰问物品。

图片

       丹溪乡彭溪村非公经济人士赖志辉、乡贤赖剑军等热心人士与志愿者一道为彭溪村老人送上慰问品,老人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及志愿者的关心和关爱。

图片

       丹溪乡下平村乡贤钟庆云与村两委一起,组织召开老年人座谈会,邀请了部分老人代表欢聚一堂,钟庆云与村两委一起给在座老人代表和下平村80岁以上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长寿面,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乡村两级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图片

       下一步,丹溪乡将继续发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区位优势,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外出乡贤回乡投资兴业,壮大乡内非公经济力量,让更多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成为公益事业和寻乌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局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