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丹溪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秋风徐徐引丹桂,重阳九九送温暖-丹溪乡开展重阳节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秋风徐徐引丹桂,重阳九九送温暖,正值重阳佳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美德,表达对退休老干部的尊重和关怀,增强退休干部归属感。丹溪乡开展重阳节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图片
图片



       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丹溪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来到退休干部家中,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与他们聊家常,话发展,并向他们送上慰问,致以节日问候;何殷同志还向退休干部介绍了丹溪乡人民政府取得的最新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对他们多年来为丹溪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关注丹溪乡的发展,为我乡未来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图片
图片



       退休干部们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对近年来乡村干部为丹溪乡进一步发展所付出的艰苦努力给予高度赞扬!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积极为丹溪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好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