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丹溪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感谢!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向丹溪乡学子捐赠教学用品

访问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事业利在千秋。9月21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向寻乌县丹溪乡捐赠教学用品仪式在丹溪中小学教学楼前举行。乡党委书记甘荣坡应邀参加,为成绩优异的学生分发教学用具。



图片

      仪式现场,来自丹溪中小学及岑峰中小学代表50余位学子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捐赠的教学用品。乡党委书记甘荣坡同志叮嘱孩子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在学习上刻苦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图片

      本次捐赠活动彰显了爱心组织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心系学校,情牵教育,无私捐赠,以实际行动支持我乡教育事业发展,让更多人关注教育事业,充分体现了热心于教育事业的高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