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丹溪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丹溪乡召开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访问量:
秋月当空,桃李满园。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与中秋佳节“双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9月9日,丹溪乡举行了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并于会上对刘婷等32位教育工作者和双溪小学等三个集体予以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荣誉表彰。图片
图片

表彰大会上,甘荣坡书记表示,今年的教师节洋溢着喜庆的氛围,丹溪乡教育事业的整体实力与办学质量创造了历史最高水平,这离不开任教人员的默默付出与他们营造的良好环境。

同时,甘荣坡书记对丹溪乡未来的教育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是要加强教师自身能力建设。“为师之道,端品为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各位教师要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安心投身于教育事业;要具备着力培育英才的责任担当;要能够打开格局,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上有行动自觉,提升师德修养,在工作方面与同事加强沟通互动。

二是要加强教育教学创新。学校不仅要持续加强硬件建设,为教师与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与学习环境,还要加强学校制度建设,让校内的各项工作能够有制可循,有规可依,更要加强校风校纪建设,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全面加强教育教学创新工作,把丹溪教育教学优势保持下去。

三是要凝聚合力支持教育。经过大家长期努力,我们用辛勤和汗水塑造了丹溪乡“教育之乡”品牌,今年,我们结合乡贤馆建设,把“教育之乡”品牌展示出来,宣传出去,建强起来,巩固起来。下一步将会不断凝聚社会各界人士,全面支持好丹溪教育事业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老师如同明月一般,指引并照亮了莘莘学子的求学之路。此次表彰大会饱含着丹溪乡党委政府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丹溪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的殷切期望,也为丹溪乡未来的教育事业提出了发展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