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丹溪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同心抗疫] 县人民武装部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访问量:

近期,我县为牢牢守住疫情防线,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序组织开展常态化全民一周两检核酸检测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长期奋斗在防疫一线,坚决把好外防输入关口,为确保我县不发生疫情筑牢“第一道防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心抗疫,温暖护航,9月26日下午,县人民武装部政委应锋深入丹溪卫生院、岑峰卫生院、丹溪乡省际核酸检测便民服务站等地开展走访慰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医务工作者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广大人民群众所作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应锋同志表示,丹溪乡紧邻广东,人员往来密切,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一线防疫工作者要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落细好各项防控措施,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紧而又紧、严而又严把好省际出入站口,分类精准实施各项防疫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铜墙铁壁”。要继续加强重点场所、重点区域日常管理,全面推广使用“场所码”,充分发挥场所码预警监测、快速精准溯源的重要作用,严防疫情隐匿传播,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