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丹溪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丹溪乡:用心为民办实事 修桥便民暖人心

访问量:

近日,由金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号召扩建的民生桥路面建设阶段全面完工,仅能通过一辆车的狭窄小桥扩宽至能同时容下两辆车并行。扩桥行动赢得了全村村民的一致称赞。

图片
图片


       此桥连接寻乌县丹溪乡金村村、兴宁市黄槐镇新村村,为金村村、新村村村民往来必经之路桥面扩宽以后极大便利了两地居民往返,减少了安全隐患。

       据了解,本次桥面扩宽工程投入资金8万元,资金全部来源于金村村理事会及村民捐资,扩建过程中,群众自发参与,免费投工投劳,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进来,展现了广大村民热心公益的良好风尚。

图片
图片


       丹溪乡金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始终坚持用心为民办实事,聚焦群众关心关切,宣传引领文明新风,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暖心服务充满“民生温度”。下一步,金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聚焦群众所急所盼所需,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为群众带来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