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丹溪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丹溪乡靓丽“红马甲”,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访问量: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丹溪乡以大局为重,视疫情如命令,闻令而动、遵令而行,以实际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特别是面对复杂艰巨全民核酸、卡口值班、防控等工作,丹溪乡组建“红马甲”志愿者服务队,以优良作风、扎实工作,助力我乡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愿意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我应有的贡献,不怕苦、不怕累”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但这朴实的话语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他们深入抗疫一线的行动更是这句话最有力的佐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有100多人,他们中有热心公益事业的热心群众;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他们有着不同的身份、不同的职业、不同的工作,但却走在了一个相同的方向上,主动配合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点核酸采样引导、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病毒消杀工作商店疫情防控指导和各进村路口守卡等工作,更用行动诠释了志愿者初心使命。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挺身而出、无私奉献,也正是因为有着这样一群人,使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繁华必将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