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龙廷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安全生产】龙廷:时时放心不下,抓牢安全生产!

访问量:

安全生产】龙廷:时时放心不下,抓牢安全生产!


十一”国庆将至,县委副书记、副县长谢欣同志深入我乡各重点领域、“九小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第二轮督查。对我乡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防旱抗旱等工作高度关注。谢欣同志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是关系到千家万户幸福安康的一件大事,事关发展稳定大局,并对我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图片

一是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合理安排,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格杜绝隐患排查走过场、治理不到位、监管责任和工作不落实等问题,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全县安全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要克服麻痹心理,慎终如始,毫不懈怠,把安全生产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人员培训,定期组织应急演练、检查各生产设施,完善应急预案,筑牢消防安全屏障;要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在醒目处张贴安全标语、标识,确保安全生产不留死角,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是要扎实工作作风。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形成闭环的责任链条,明确整改责任人、完成时限等,确保隐患早清零。确保节日期间全乡安全生产环境平稳、有序,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图片


本轮督导督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龙廷乡将及时排查发现问题隐患,切实解决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在全乡上下营造人人抓安全、人人享安全的良好氛围,喜迎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