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龙廷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党的建设】龙廷乡举办三季度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暨党建质量过硬行动调度会

访问量:

【党的建设】龙廷乡举办三季度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暨党建质量过硬行动调度会


图片
龙廷乡召开三季度党务工作者培训暨党建质量过硬行动调度会
图片

为深入贯彻省、市、县党代会精神,按照“强党建、兴产业、优环境、激活力、惠民生”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龙廷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龙廷乡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9月26日,龙廷乡举办了三季度全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暨党建质量过硬行动调度会,乡党委组织委员邝韬、乡党建办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党建宣传员等10余人参会。

//

党的建设



图片
会议流程

1
通报

通报市委党建质量过硬行动领导小组会议暨全面建设勤廉赣州工作调度会上暗访通报问题,要求各村对照自查整改

2
业务培训

1.讲解10月党建工作任务清单;

2.开展党务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验

3.布置党建信息化平台建设相关工作;

4.布置发展党员及党员档案管理工作;

5.讲解党员活动经费如何规范使用。


会议强调


一是切实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功能;二是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三是切实强化基层党组织对村级各种组织的领导;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学习感言








我会紧扣市委、县委关于基层党建质量过硬建设工作的要求,在思想上更加坚定,在行动上更加坚决,在作风上更加坚韧,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龙廷乡大田村党支部书记  梅自荣









通过培训,我的党建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一些较为专业的知识现在学会了,一些不懂的问题现在也弄明白了,工作目标更加清晰了。

——龙廷乡龙廷村党务工作者   陈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