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龙廷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疫情防控】暖心!县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访问量:

【疫情防控】暖心!县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图片


暖心!县领导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连日来,我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医务工作者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凝心聚力,心手共牵,忠诚履职,用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为寻乌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坚固屏障添砖加瓦,为持续保持寻乌县疫情防控“三零”成果奠定了坚实的坚实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激励我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近日,县委副书记、副县长谢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邝羽深入龙廷乡卫生院、跨省道核酸检测服务站等地开展走访慰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医务工作者送上慰问品,传递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图片
谢欣同志走访慰问干部
图片
图片
图片
邝羽同志走访慰问干部
图片
图片

每到一处,走访领导详细了解各地疫情防控措施、核酸检测落实、物资储备情况、值班值守制度和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与值班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县领导强调: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服松劲心态,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压实责任,坚决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举措,继续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疫情防控健康防线。同时,叮嘱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做到科学防控,确保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