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水源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水源乡党委压实主体责任,推动落实整改措施

访问量:

                                        水源乡党委压实主体责任,推动落实整改措施

自8月23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在我乡召开巡察反馈会,通报了巡察情况后,我乡党委迅速成立了巡察整改领导小组,着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并及时召开党委会议通报巡察反馈的相关问题并研究制定巡察整改方案。9月8日水源乡参加了县委第三轮巡察整改方案“面对面”会审会,水源乡党委高度重视,会后立即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巡察会审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县委第三轮巡察整改方案“面对面”会审会反馈的问题一针见血、全面客观、准确深刻,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考验、政治责任、政治纪律,逐一对照、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整改工作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把握整改原则,对能够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马上整改到位;对带有普遍性、易发性、多发性的问题,要持续用力、抓实抓好;对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杂症顽疾,要以钉钉子精神,制定方案开展专项整治,确保取得实效,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图片

9月9日,水源乡党委召集乡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召开巡察整改方案“面对面”联合会审会。

会议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对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及责任人,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