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水源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进万家】寻乌县水源乡开展“政务公开进万家”活动

访问量:

【寻乌县水源乡】寻乌县水源乡开展“政务公开进万家”活动


    为提升群众对政府信息的获得感和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加快推进“阳光政府”建设,以公开、透明的软环境助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近日,水源乡组织开展“政务公开进万家”活动。活动紧密围绕群众生产生活实际,通过开展政务公开宣传、点单服务等多样化、便民化的志愿服务项目,拉近群众关系,提高了群众对政府信息的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了政府公信力。

   
    此次活动选取在人流量较多的圩镇进行。水源乡政府工作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化身“摆摊人”在群众休闲娱乐的时间主动向群众提供、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事项、医疗保险、居民生活保障等办事指南、政策宣传手册,普及政府信息公开相关知识,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政务公开的体验感、获得感。

    

    此外,工作人员与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对群众提出的疑问现场解答,听取宝贵的意见,增进了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的了解,着力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质效。活动期间,累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办事指南、政策宣传材料等宣传材料600余份,收集群众意见20余条。

   
下一步,水源乡将继续引领全乡广大志愿者青年不断创新政务公开工作载体,不断丰富“政务公开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与内容,进一步以公开促服务、促落实、促效能,切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纵深发展,积极打造阳光透明的服务型政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