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水源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安全生产】县督导组深入水源乡进行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访问量:

县督导组深入水源乡进行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2022年9月8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孙寰同志深入水源乡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县公安局、寻乌生态环境局、县司法局、交管大队等县直部门相关人员陪同督导。

孙寰一行在听取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实地检查了水源乡垇背村路口、水源乡圩镇建设现场、叶飞超市开展商超、中心校新校门、水源乡交通管理站等地,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疫情防控、防溺水、燃气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防旱抗旱及森林防火等领域安全状况,并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

孙寰强调,要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制度建设和安全操作规范化,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乡党委政府要抓实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