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文峰乡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文峰乡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期待您的加入!

访问量:

文峰乡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期待您的加入!

文峰乡广大村民朋友们:

为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充实工作力量,根据工作需要,文峰乡现公开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期待您与我们一起,共同守护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同筑疫情防控免疫屏障。

招募条件

1.政治思想坚定,具有奉献精神,自愿提供无偿志愿服务;

2.身心健康,男女不限,无重大疾病史;14日内无发热、咳嗽、胸闷等呼吸道感染病史,无进出(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史,无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患者和密切接触者有接触史,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3.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热爱公益事业,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人际沟通能力,能够保证相对固定的服务时间;

4.组织纪律性强,服从统一指挥安排和管理。

5.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服务内容

1.助力联防联控。协助村居及时掌握群众需求,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测量、信息收集、秩序引导、防疫宣传等工作。

2.开展宣传普及。积极参与核酸检测、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等工作。做好网络舆情引导工作,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消息。

3.其他服务保障。根据需求和统一安排,开展其他临时性服务保障工作。

服务地点

文峰乡辖区内,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听从文峰乡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安排。

工作提示

1.志愿服务为无偿服务,参加志愿服务需坚持文明服务,遵守社会公德,尊重个人隐私。

2.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根据安排准时上岗,杜绝带病上岗、长时间高负荷服务。

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有意者请扫码加群:

联系电话:0797-2842001

点滴汇聚江河

携手并肩克难

全民抗疫,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