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文峰乡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疫情防控】文峰乡群众返乡报备方式公告

访问量:

【疫情防控】文峰乡群众返乡报备方式公告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请所有省内有疫情地区和省外来(返)寻乌人员主动向所在村报备,在来(返)寻乌24小时内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并配合做好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提供省内有疫情地区和省外来(返)寻乌人员信息,相互监督,共同防疫!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积极配合健康排查,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若因未及时报备或未落实相应防疫措施而引起疫情扩散蔓延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何进行返乡报备?

一、线上报备

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如实填报相关信息,进行返乡报备。

https://docs.qq.com/form/page/DTlptWVh0UWxsUkRk?_w_tencentdocx_form=1#/fill(外地入(返)文峰乡报备登记表链接)

二、线下登记

返乡报备及提供信息方式如下

最后

小编提醒

疫情防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大事我们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一起筑牢安全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