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文峰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文峰乡长布村组织开展“战疫有我,党员先锋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量:

文峰乡:长布村组织开展“战疫有我,党员先锋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FIGHT

抗击疫情

加油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基层防疫工作任务加重,为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2022910日,文峰乡长布村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村内各小组开展战疫有我,党员先锋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入户向村民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通过面对面的方式引导村民提高防疫意识,加强自我防护能力,劝导群众落实核酸检测和防护措施,出门佩戴口罩、不去人流密集地等,避免感染风险,并动员未参加核酸检测的村民去附近的检测点进行采样,确保做到全民应检尽检。同时引导群众文明就地过节,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共同为战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动员群众有序有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志愿服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