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文峰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寻找文峰“百姓名嘴”,让理论宣讲“潮”起来!

访问量:

寻找文峰“百姓名嘴”,让理论宣讲“潮”起来!

尊敬的各位父老乡亲们:

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加强理论武装、深化理论宣讲至关重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现结合全乡实际,决定组建文峰乡“百姓名嘴”宣讲团,欢迎符合条件的父老乡亲们踊跃报名。

“百姓名嘴”报名条件

政治立场坚定

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模范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热爱宣讲事业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投身党的理论宣讲事业,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积极推进马克思主义大众化。

技能特此要求

爱党爱国热情高、具有专业特长的草根名人、文化艺人参与,表现形式可以是山歌、快板、故事、演讲、舞蹈等。

长按识别小程序,填写文峰乡百姓名嘴”报名表并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