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文峰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文峰乡长布村组织开展“战疫有我,巾帼有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量:

文峰乡长布村组织开展“战疫有我,巾帼有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我县疫情形势复杂,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严防疫情输入传播风险。2022年9月12日晚上,文峰乡长布村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各小组开展“防疫有我,巾帼有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长布村妇联主席陈腾首先对巾帼志愿者们展开了培训,要求志愿者们带头严格按照“12357”的检测频次进行核酸检测,并给志愿者们都发放了疫情防控告知书。随后,志愿者们携带疫情防控告知书踏进了群众家中,动员群众进行核酸检测,规范佩戴口罩、少聚集,做好自我防护。引导群众科学理性应对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村民安全防范意识,还提高了村民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度和自我防护能力,形成了全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