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安全生产】寻乌县召开全县城镇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访问量:

10月31日晚,寻乌县委书记蓝贤林在县财政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城镇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传达了全市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紧急调度会议精神,对全县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对当前安全防范工作、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强调。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城市社区党(工)委书记和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潜在的各类风险隐患,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各项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城镇燃气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动员部署;要突出排查重点,形成工作合力;要抓好隐患整治,确保隐患清零。

      会议强调,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深入排查各自分管领域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分析研判,拿出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制定时间节点,不断改进完善,努力把风险和隐患降到最低。

      会议强调,各安全监管部门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常态化开展督查检查,尤其是要重点关注排查“九小场所”(小学校或幼儿园、小医院、小商店、小餐饮场所、小旅馆、小歌舞娱乐场所、小网吧、小美容洗浴场所、小生产加工企业)的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还对其他领域的安全生产防范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