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安全防范】市应急管理局国庆和党的二十大安全防范专项督导组到寻乌督导检查

访问量:
图片

     9月28日,市应急管理局国庆和党的二十大安全防范专项督导组第五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李兴荣率队到寻乌县开展安全生产、抗旱救灾、森林防灭火等当前各项重点督导检查工作。

图片
图片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金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建项目工地、寻龙高速公路项目(江西境内段)、寻乌县新飞石业有限公司(矿区)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检查在建工程在安全生产制度、安全防护措施、文明施工、消防安全等方面的落实情况,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安全监督检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

     在寻乌县留车镇政府,督导组详细了解留车镇半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建设、物资储备库建设、防火宣传、火源管控及巡护巡查等方面的情况,督导组强调,森林防灭火工作事关生态安全,时刻不能放松,要立足“早发现”“早处置”,进一步提高森林防灭火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