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 农业信息

喜报!寻乌县农产品和粮油检验检测站实验室通过“双认证”考核

访问量:

近期,省农业农村厅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和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寻乌县农产品和粮油检验检测站“双认证”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审。

经专家组现场评估,一致认为寻乌县农产品和粮油检验检测站,达到实验室资质认定的条件,机构考核合格,通过“双认证”评审,并于8月份颁发了资质认定证书和考核合格证书,标志着寻乌县农产品和粮油检验检测站具备了检测农产品的资质。

通过双认证评审后,寻乌县农产品和粮油检验检测站将为我县提供更为科学、权威的技术服务,同时为提升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更好的保障。

下一步,我局农产品和粮油检验检测中心,将完善好内部体系运行,使检验过程更为规范、结果更为准确,并抓实检验人员能力培训,提高检测人员专业能力,为职能部门提供精准可靠的检验检测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