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农业农村局 > 工作动态 > 农业信息

“政府开放日”农业农村在行动

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强群众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全面了解,8月31日寻乌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农业农村局邀请各乡(镇)农技人员、种粮大户、种子经销商代表共30多人参加进行现场观摩。

在桂竹帽上坪村水稻新品种展示示范现场,展示示范面积100亩,展示示范方式分小区展示和大区展示,早稻展示示范品种为万象优337、壮优381、华盛优398、早丰优33、泰优乡占、灵丰优粳16、华盛优京贵占、华盛优粤农丝苗、泰优208、恒丰优粤农丝苗10个品种。通过早稻新品种展示示范现场观摩,代表们对各个品种进行评价,根据评议结果筛选出适合我县栽培的主导品种进行推广应用

通过零距离、亲身参与活动,代表们充分肯定农业农村的工作成绩,现场畅谈参加开放日活动的感受,对农业农村局职能职责和粮食生产及水稻种植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并就如何做好粮食生产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