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长宁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长宁周报 2022.9.5—2022.9.11

访问量:

长宁周报 2022.9.5—2022.9.11

图片

一周工作速览

1.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全国省级法治报到三二五村开展“红色治理”采访活动

3.开展多样活动庆祝“教师节”“中秋节”

4.工作简讯

01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疫情复杂严峻形势,我镇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体党员干部放弃中秋小假期,下沉一线摸排风险区来返寻人员、宣传动员“七天五检”核酸检测,督促网格区公共场所执行“三查一戴”,做好吉潭东高速卡口值守,11日开始,各村主要路口设卡查验两码一证明,牢牢守住疫情不发生底线。

图片

▲召开全镇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图片

▲挂点县领导、县委常委钟平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督查宗教场所落实“三查一戴”情况

图片

▲各村主要路口设卡查验两码一证明


02

全国省级法治报到三二五村开展“红色治理”采访活动

9月7日,全国省级法治报全媒体记者来到三二五村开展“红色治理看江西”大型采访活动,活动中,记者们认真聆听三二五红色名村发生的革命故事,详细了解我县“联村共治 法润乡风”寻乌经验以及三二五村“1+325”红色治理工作机制,并予以高度认可和肯定。

图片


03

开展多样活动庆祝“教师节”“中秋节”

今年九月金秋,恰逢“教师节”、“中秋节”双节并临,我镇组织开展了关爱空巢孤寡老人、表彰优秀教师、做中秋月饼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我们的节日”。

图片

▲9月6日,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空巢孤寡老人活动。

图片

▲9月8日下午,长宁镇三二五小学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图片

▲9月8日,石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巧手做月饼活动。


04

工作简讯

1.9月5日,县红十字会会长张梅兰到城北村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图片

2.9月5日,县法院副院长任福生到三二五村实地察看巡回法庭点选址。

图片

3.9月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东到城北村指导巡察工作。

图片

4.9月5日,镇纪委组织召开村纪检委员2022年上半年履职工作汇报会。

图片

5.9月5日,组织人员砍除三二五村芋子窝、南坑口大树两棵,消除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6.9月5日,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黄昊带队对石圳村气站、托管机构、制衣厂等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


图片

7.9月6日下午,县长何善祥到石圳村现场调研指导石圳片区污水管网项目建设,副县长陈泽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8.9月6日,各村开展产业奖补实地验收工作。

图片

9.9月6日,石圳村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

图片

10.9月7日,我镇会同县交警大队调查群众反映三二五小学老校门路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问题。

图片

11.9月9日,县法院副院长任福生到石圳村指导公众安全感政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图片

12.9月9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副主任罗洪英实地指导城北村文明实践站(长宁镇文明实践所)提升改造工作。

图片

13.9月9日下午,我镇组织开展文明实践员讲解比赛暨业务培训活动。

图片

14.9月9日,深寻大道项目工作组完成陈某军屋门坪扩征部分丈量。

图片


图片:工作群

编辑:凌慧芳

初审:范绞金

审核:彭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