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财政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寻乌县财政局参加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弘扬文明新风”第三届女子趣味运动会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弘扬文明新风尚、倡导健康生活,促进妇女身心健康和提升运动技能。寻乌县财政局积极组织女性干部参加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弘扬文明新风”第三届女子趣味运动会。

我局10名女职工在赛场上表现了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和拼搏精神。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团结向前、铺河过路、拔河比赛集体项目中分别获得了第五名、第四名、第四名好成绩。在一分钟个人跳绳比赛中,陈娴获得了第一名好成绩;在夹乒乓球比赛中,曾茹平获得了第二名好成绩。他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我县女性干部奋勇争先、昂扬斗志的体育精神,凝聚开创财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巾帼力量。

来源:办公室

编辑:曾茹平

审:曾茹平

复审:赵  宏

审:谢志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