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财政局>工作动态>政务动态

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寻乌县财政局热烈庆祝3·8国际妇女节活动

访问量:

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动员全局妇女干部职工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新风的倡导者,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寻乌篇章中贡献巾帼力量,寻乌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前往美丽的项山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为丰富女干部文化生活,促进女干部身心健康加强交流,展现巾帼风采,通过组织丰富有趣的拓展活动:马兰花、蒙眼喂香蕉、原地踏步、一根筷子挑大梁、你来比划我来猜、趣味套圈,既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又凝聚了精诚团结的干事创业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妇女同志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还激发了广大妇女同志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身于干事创业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办公室

编辑:曾茹平

审:曾茹平

复审:赵  宏

审:谢志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