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菖蒲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菖蒲乡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访问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我们!

图片

春风化雨润桃李

厚德载物育栋梁

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让我们把掌声、鲜花和祝福……

送给最亲爱的老师们

图片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培育浓厚的尊师重教良好氛围。9月8日上午,菖蒲乡隆重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乡党委书记陈杰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潘伟杰同志主持,副乡长潘雅雯、菖蒲中小学校长凌育鑑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负责人及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菖蒲中小学校长凌育鑑作教育工作报告,详细介绍菖蒲乡教育工作相关情况,总结了菖蒲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菖蒲教育事业新的目标及任务。


图片

图片

副乡长潘雅雯宣读表彰决定

图片

图片


举行颁奖仪式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受表彰单位、教师代表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乡党委书记陈杰辉同志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菖蒲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杰辉同志在讲话中表示,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帮助下,菖蒲中小学校、公办中心幼儿园等全体教职员工真抓实干,求实创新,锐意进取,与时俱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后乡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并对全乡各单位、各村、各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提出五点意见:


一是要牢记使命,热爱事业。

二是要关爱学生,育人为本。

三是要与时俱进,锐意创新。

四是要以德立身,为人师表。

五是要齐抓共管,尊师重教。


师者如兰,香远益清。此次教师节表彰大会,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促进了教师队伍团结奋进风尚的形成,为我乡教育工作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